购车抽奖实施方案与活动须知

2020年11月13日

  一、参加抽奖的人员范围
  2020年11月19日9:00至11月23日12:00前参加第二十五届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并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和大连世界博览广场现场签订购车合同的客户。

  二、抽奖时间
  2020年11月23日13:00

  三、抽奖地点
  大连世界博览广场西北大堂

  四、活动须知
  1.购车客户需凭订车合同、定金收据、身份证明到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服务处登记,并填写抽奖券等待抽奖。
  2.所有购车客户不论订车数量及金额等仅可参与一次抽奖,无论是否中奖都不能再次参与下一轮抽奖。中奖客户需凭与抽奖时登记信息相符的提车发票、身份证明、抽奖主券以上三项材料到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登记兑奖,缺少任何一项均不予兑奖。因奖品本身质量、瑕疵等非活动举办方原因导致的与奖品有关的一切问题,活动举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3.若中奖客户在奖品的使用过程中发现奖品存在瑕疵,活动举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因奖品本身质量瑕疵或者使用者不当使用造成的人身、财产损害,活动举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中奖客户对本条款无异议,并保证不向活动举办方提出任何主张。
  4.参与抽奖人员因不遵守抽奖规则而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参与人员自行承担。

  五、奖品内容
奖项
名称
数量
品牌及型号
一等奖
吸尘器
1
戴森V7fluffy+
二等奖
扫地机器人
6
科沃斯DD33
三等奖
破壁机
12
苏泊尔JP39v-1300
四等奖
太阳膜
200
龙膜(畅享70+15)
五等奖
太阳膜
400
杜邦DP819
订车礼
新车礼包
不限
汽车门把手保护犀牛皮一套;全车甲醛除味消毒一套;全车漆面钻级镀晶一次;送内饰装甲一桶
  六、抽奖流程
  符合条件的购车客户需要在11月19日9:00至11月23日12:00前,由各参展汽车品牌4S店专人引导至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服务处做抽奖登记,参与抽奖活动,发放抽奖券。抽奖券由主券和副券组成,购车客户填写成功后留存抽奖主券,把抽奖副券交给组委会工作人员,由工作人员统一录入到由大连市公证处提供的抽奖系统中,大连鼎鑫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派专人全程监督审核录入内容。11月23日13:00开始,在大连市公证处公证人员的监督下举办现场抽奖活动。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将通过电话告知、官网公告(www.autodalian.com)、微信公众号公告(大连国际汽车展)等方式通知中奖客户中奖信息。客户需要凭主抽奖券+身份证明+提车发票到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现场领奖或者会后至组委会办公室领取奖品(组委会办公地点:大连市中山区解放街9号万达大厦1004室),奖品领取最后截止时间设定在2021年3月31日。中奖者在兑换奖品时,需签署《2020(第二十五届)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抽奖活动兑奖须知》,否则活动举办方有权拒绝为其兑换奖品。
活动举办方大连国际商会展览公司拥有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